除年Kino

黑历史太多了好兄弟别看了

【高中宿舍三十题】4.忘了早上轮到谁做值日

#实力跑题预警

Bobby和John同时忘记了今天该谁去做值日。
今天是周六所以不用上课,John懒洋洋的趴在床上,明明醒着却一动不动,像是又快要睡着。而Bobby正坐在床边看书。

宿舍也并不是每天都打扫,所以时间一长难免会忘记该谁打扫这种事。起身活动身体休息眼睛的Bobby无意间发现地板已经有些脏了,灰尘盖上了浅浅一层,还有些鞋印。
他回忆着上次打扫的日子已经有一段时间,而他也并不记得上次是谁打扫的寝室。他抬头看了看趴在床上的John,明白那人的状态不一定会同意起来打扫卫生,但他还是试探性的问了问,然而只得到了床上人一声慵懒的长哼。

"John?我们已经很久没有打扰了,起来帮帮忙吧。"
"……umm…"

"……不想动。"
Bobby扶着额头叹了口气,走到John的床边轻轻拍拍他的腰,后者有些不大高兴的动了动,但依然没有起床的意思。
"起来了,懒觉睡到十一点也已经够了吧?"

"……你以为是谁因为要到周末所以晚上把我折腾到凌晨三点的?"
John又翻了个身,有些像是在耍小脾气的离Bobby远了一些。

闻言Bobby有些无奈的笑了笑,上前去揉乱人的头发,
"是是…我的错。你再睡一会吧,我去打扫。"
"哼。"




我…文力下降短小我的错啊呜呜呜呜呜
跟零那个刹不住车的一起合写压力好大啊(趴

评论(4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