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年Kino

黑历史太多了好兄弟别看了

【高中宿舍三十题】2.一起洗衣服

John的衣服一般都是Bobby帮忙洗的。原因是John在学校第一次洗衣服的时候在他们宿舍单间洗手间蹲了两个小时,时间长到Bobby以为他在洗手间里被洗衣服的水淹死了。开门一看,笨手笨脚的John把水弄得到处都是,打着泡沫衣服还在盆里没有冲干净。从此以后Bobby每次都在洗衣服的时候顺便把John的衣服一起洗了。

有些反常的是,今天John竟然主动要求和Bobby一起洗衣服。Bobby想到他第一次洗衣服的样子心情有点复杂,但是看到对方兴致勃勃的样子也不忍心拒绝。于是两个人端着盆和小板凳一起在洗手间搓起了衣服。

不出所料,小火人刚开始的确是认认真真的在洗衣服,但搓了一会就觉得无聊了。Bobby看着他噘着嘴的可爱样子笑了出来,马上获得了John不满的声音,

"Bobby你笑什么——?!"
"噗嗤,你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哈……"

John有点生气,双手"啪"的的一声拍进水盆,溅出来的水花有些打在Bobby身上,将他的衣服弄湿了些许。Bobby用手指点了些水甩在John身上当做回击,不料成功将John惹炸毛——

然后两个人顺理成章的打了一场水仗,Bobby还多洗了两件因为打水仗而满是洗衣液泡沫的衣服。

和 @零 一起合写!玛德我不会艾特人……小声。不是很会写文希望有什么问题大家一定提出来,万分感谢!比哈特

评论(1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