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年Kino

黑历史太多了好兄弟别看了

晚安吻(雾)

"John,很晚了。你该睡觉了。"
Bobby放下笔从书桌前站起来,扭过头看到John正趴在床上抱着手机打游戏。小火人的哈欠打到一半愣是因为自己的话生生给憋了回去。看见他红红的眼眶Bobby有点想笑,随后John就对着他的笑意瞪了一眼,扭回头继续打游戏表示他并不想睡。

"好啦John,游戏可以明天再打。你不希望大老晚上的被我送给教授脑睡着吧?"
Bobby坐到John的床边,用自己冰冷的手敷了一下对方的脸。听见"教授"两个字的John愣了一下,暂停游戏看着人撇了撇嘴开口,
"我觉得你也不希望大老晚上的被火烧。你不是我妈,Bobby."
"Okey…我的确不是你妈,But I'm your friend…
…Your boyfriend,John."

John下意识想反驳,手摸上自己的Zippo,却摸到了一小团冰块。
"谁有你这个男朋友……嘿Bobby?!你疯了吗你又冻我的打火机???"
"我没有,但是只有这样你才能乖乖睡觉。"
Bobby按住床上向他张牙舞爪扑过来的小火球,手指钳住对方的下巴轻吻了上去。没有深入,只有简单的唇贴唇。John的嘴唇比Bobby想象中的更柔软一些,没有像他脾气那样的坚硬和干涩,于是便私心的多揣摩了一会。John被他的举动吓到了,身体保持着刚才的动作僵在原处,有点不可思议的看着他。

"现在可以去睡觉了吗,小火球?"
Bobby趁他还没反应过来将对方按倒在床上,顺手关了灯。暗黄的灯光消逝,只留下Bobby温柔的声音,

"晚安,John."




b.头一次写这样的东西有什么问题请务必告诉我啊嗷…如果能看到最后的话真是太感谢啦

评论(7)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