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年Kino

黑历史太多了好兄弟别看了

#冰火
#John视角
#幼儿园文笔

"得了吧,你喜欢你那个小兄弟的事儿大家都看得出来,太明显了。不考虑什么时候去告个白?你俩关系看着都着急。"
每当我翻出书包里Bobby的照片,总会有人冒出来说上类似这么一段话,我只能开开玩笑敷衍过去。
我没法说些别的什么。
我原本曾不止一次的想要告诉你我喜欢你,但是做的所有准备都在看到你开门进来的那一刻白费了。我总是心口不一,连简单的几个字都说不出来,然后跟你吵起来。
虽然看上去不友好,但实际上我在变相引起你的注意啊,白痴。
我害怕用相反的方式会让你对我产生奇怪的看法,然后我会失去你。

我从来没后悔过。Eric在飞机上跟我说的几句话让我选择跟随了他。
但是在那场战争中我看到了你,我竟然有点难受。握着拳头让自己看起来甚至比往常更凶狠,一句话都没说就开始让手中的火焰扑向你。
我害怕一开口就声音颤抖失了气势,我需要完成任务。虽然最后以失败告终,你一头撞昏了我。
"你不该离开学校的。"
这是你给我说的最后一句话。
如果我留在学校的话,我还可以多看看你。

不久之后我醒过来。看到楼房、土地和人全被Jane的能力撕成碎片,向空中飞去。我想那时告诉你已经晚了,并且我找不到你。
我只能在被撕碎前的最后一小段时间里站起来,像是已经向你说过了一样自言自语,

"我爱你,Bobby."

评论(12)

热度(21)